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JJDK大容量手提化妆箱
✨现在正处旅行淡季,人也少,价格还优惠。这不和闺蜜计划去海边耍一耍,真的是超级开心。开心之余,又发愁我的护肤品怎么整理呀。因为去海边,不比城市可以逛啊,买啊。之前也用过分装瓶,但用量总是不够,所以这次打算带上正装,但是手里的收纳包容量又太小,还要分几个装,特别的不方便。

✨突然想起购物车里的JJDK化妆箱,它来自丹麦,纯进口,口碑特别的好,我还是在小红书中的草呐,它的容量特别的大,绝对可以满足我出行的需要,毫不犹豫的下了单。

✨拿到后真的有惊艳到我,梦幻的蔷薇粉色,好漂亮呀,特别的靓丽。而且手感非常的柔软,材质是进口的PU面料,既防水又耐磨。纯手工的油边工艺,质感十足。打开后,内里是涤纶材质的,结实耐用,还防水,最讨喜的是皇冠Logo的印花,看上去非常的精致。

✨内部的结构非常的实用,设计了多个收纳袋,首先开口翻盖上有一个信封插袋,可以放卸妆湿巾和一些片装的小物。其次有一个带拉链的隐私暗袋,可以放我的私密小物,这样不会暴露在外面,以免尴尬。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小插袋,可以放口红、蜜粉和一些小东西。还有7个化妆刷插孔,就连化妆刷也不用单独放了,而且不占空间,真的是超贴心。

✨蕃茄迫不及待的把所有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都放进了化妆箱里,没想到它的容量比我想象的还要大,护肤品放进后还有很多空间,我又将化妆品也一起放了进去,没想到还是没有装满,真的是大肚量呀。

✨看来以后有了这个化妆箱,去哪里我都不会再发愁了,所有用的全都放进去,放在旅行箱里面还整齐,也给旅行箱中省了很多空间。如果你和我一样,热爱小众,追求品质,喜欢旅行享受浪漫的话,这个化妆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