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月立蒸汽直发器
✨蕃茄以前特别喜欢烫发,久而久之发质变的干枯毛躁,哎......。所以去年忍痛剪去了我齐腰的长发。但是现在头发渐渐长了,到了胸部的位置,其实也算理想长度,但是发梢总是不听话的乱炸毛。也不敢去外面染烫了,所以就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。
✨什么发卷啊、卷发棒啊、都试过。发卷只能维持几个小时的效果,到了下午就被打回原形。卷发棒呐还是会伤到发梢。为了这个头发,蕃茄真的是想了很多办法。最近我发现了一个神器,就是这把带蒸汽的直发器,带蒸汽的哦。用的时候会冒出蒸汽离子,它是利用熨烫的原理来给头发造型,可以保护头发的水分,最主要的是它不会伤害到我的秀发。
✨直发器的颜色很好看,是粉玫瑰金色,颜值很高,拿在手里也不会给手部造成很大的负担,很轻便。最主要的是操作简单,易上手,可以轻松熨烫出直发、内扣和外翘的发型,在家就能有发型屋的效果,真的是太适合我了。
✨直发器的发板是陶瓷的,对发丝的伤害大大的减小了。它有15段的温控调节,从150度到230度,可以按照造型的需要来调节。使用前,先将储水盒拔出,用配套的小水瓶注入纯净水,切记一定要纯净水哦,这样可以保护机器延长使用寿命哦。
✨将储水盒安装后,打开电源,蓝色灯亮起。就可以使用啦,蕃茄平时会选择180度,15秒速热,超快。预热后,当夹板夹住头发的时候,蒸汽就会自动开启,每夹一下头发就会喷出蒸汽离子,保护发丝,超级的赞。
✨想要直发效果的话,用夹板从上至下的进行熨烫,在发尾可以多待一会,效果就会非常的好。如果想要发尾内扣,就在离发尾10厘米的位置开始往内卷曲,这样的话就可以轻松卷出自然的内扣啦,而且只需要十分钟的时间,就可以轻松搞定,超级省时。
✨现在蕃茄有了它,每天出门都可以美美哒,头发也不会像以前哪样没有型,人都精神了呐。所以非常推荐给像我一样有着同样烦恼的妹纸们。
#拯救细软发大作战[话题]#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