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宝宝和我都可以吃的小鲜蛋
✨徐鸿飞小鲜蛋
✨蕃茄最近搞了一件乌龙事件,说起来也挺难为情的。事情是这样的,前几天去哥哥家看侄子,早上因为没有吃早餐,就顺手拿了两个鸡蛋,给自己做了荷包蛋吃,吃到嘴里就觉得这鸡蛋怎么那么香,而且蛋黄特别的黄,和我平时吃的不一样。就问了嫂子,嫂子笑着对我说,你抢了你侄子的小鲜蛋吃,当时觉得好尴尬。

✨小鲜蛋,这名字好可爱,全名叫“徐鸿飞小鲜蛋”,嫂子说徐鸿飞是中国蛋品领导企业-鸿轩农业的掌门人。他怀揣着“让中国人吃到新鲜、安全、美味的鸡蛋”的梦想,致力于用一枚“小鲜蛋”来践行自己“厚德载物。所以对它家的鸡蛋特别的信任,而且新鲜不怕扔,每天给侄子蒸蛋,吃着安心,也非常推荐给我。

✨它家的小鲜蛋,采用农场直供的营养鸡蛋,无添加激素,无添加抗生素。优选鸡宝宝初产期产蛋。鸡蛋即健康又美味,口感佳。而且还富含蛋白质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哦。这么好我也立马订购了一箱。

✨到货还挺快的,很大一箱,一箱里面有30枚,每天一个可以吃一个月呐。箱子里面的鸡蛋,包装比较好,有保护套套住每个鸡蛋,不怕运输中磕磕碰碰,很贴心。每一枚鸡蛋上都有自己的编码,精确把控每一枚鸡蛋的源头。而且包装箱上都有打印出产日期,确保鸡蛋新鲜不变质。

✨现在各种的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出现,不管是给宝宝吃、还是像我一样的成年人、可以选择吃这样安心、无公害的小鲜蛋,还是很有必要的。每天一个小鲜蛋,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质,身体会更佳健康哦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