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NOTS嫩姿锁水保湿基础套装&修颜妆前乳
✨干燥的冬季需要把补水工作进行到底,这套NOTS锁水保湿基础套装与妆前乳是最近入手的,非常适合秋冬使用。
✨蕃茄陆陆续续也入了不少它家的产品,使用感都非常的不错,没有踩过雷。而且成分安全又亲肤,也是一直回购的韩国品牌之一。
✨首先来说说这套NOTS嫩姿锁水保湿爽肤水和保湿面霜吧。这个系列主打的是保湿锁水,成分中萃取了白桦树皮液、金缕米汁液、绿茶水以及七大植物提取物。不含香精、色素和酒精,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✨爽肤水和面霜的包装都很好看,蓝色基调的玻璃瓶身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,非常的有质感。
✨爽肤水的质地比较浓稠,比一般的水要厚,有点类似精华水。取适量在手心,流动性很小,但是涂抹时延展性还是很不错的,非常容易推开。涂抹后吸收很快,而且毫无粘腻感,肌肤特别的滋润。
✨面霜中特别添加了橄榄油成分,可以起到滋润保湿的功效。质地呈乳白色,膏体偏厚,别看它厚,但还是很好推开的。每次使用时,取黄豆粒大小的量,就可以照顾到全脸肌肤。涂抹后吸收很快,迅速渗透进肌肤底层,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的滋润饱满,触感非常的柔滑。
✨最后再来说说这瓶NOTS嫩姿修颜妆前乳吧,入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课,它不含苯甲酮,酒精,矿物油与人工香精,使用起来会特别的安心。
✨质地非常的水润轻薄,很好推开。膏体呈淡绿色,因为成分中萃取了仙人掌等多种植物的汁液,所以颜色会带有淡淡的绿色,非常的天然。
✨涂抹后肌肤感觉非常的滋润,后续上妆也不会出现卡粉和爆破的现象。而且一整天下来都不会感觉干燥、脱妆。是一瓶非常适合干燥天气使用的妆前乳,干皮也可以用哦,超赞👍
✨这套锁水保湿基础套装与修颜妆前乳,蕃茄也用了一段时间了,早间护肤+妆前乳做个完美的妆前打底。晚间护肤加强保湿滋润,全天候滋润肌肤,让我远离干燥肌的困扰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