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膏
自从去年到日本旅行,给老妈买了这款日本超级人气、卖得最好的天然染发膏后。老妈就爱上了它。
✨当时老妈给的任务是要买染发膏,染发膏大家都知道,如果选择不好的话,会对身体造成伤害,所以给老妈选择染发产品上面,蕃茄比较注重安全、天然。
✨这款染发膏,采用植物精华配方,以天然海带精华为主,含有28种植物精华,天然、无添加,不含对苯二胺。染发的同时还能修护受损发质,真是一举两得。
✨染发膏包装看起来就很天然的感觉,一罐有200g,老妈是短发,一瓶能用4-5次。最主要的是它没有什么味道,不像传统染发剂那么刺鼻,难闻。真的是用起来特别放心。
✨染发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:
染发前先将头发洗一洗,稍微擦干后,把手沾湿,取适量,直接用手把染发膏涂抹在头发上,按摩按摩再按摩,让染发膏均匀的涂抹覆盖在白发上。静待25-30分钟后,用温水把头发清洗干净,就可以了。
✨染后效果非常的自然,不是那种特别愣的黑,老妈的白发基本上都能遮盖住,而且头发很顺,特别有光泽感。
✨这款染发膏“连续三年日本同类产品销售第一”哦,真的是天然、安心又好用,强烈推荐给需要遮盖白发的红薯们。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