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水润底妆就靠它-Re:NK丽人凯3D奇迹幻彩霜
✨熟悉蕃茄的妹纸们都知道,我属于干燥肌+敏感肌,所以平时在选择底妆方面就会格外的精心。现在正处帝都最为干燥的季节,每天出门总觉得肌肤干干的,尤其是上妆后,两颊爆皮,起干纹的情况频频出现,真的让我十分的困扰。
✨上周闺蜜去韩国出差,给我带了很多礼物,在众多礼物中,这罐Re:NK丽人凯3D奇迹幻彩霜深得我心,蕃茄也是早有耳闻,据说它非常的火爆,在当地销量特别的好,而且最重要的是非常适合干燥肌和敏感肌,所以我只想说:好姐们“你懂我”
✨首选外包装非常的精美,里面的瓶子拿出来以后,第一感觉就是:哇、好可爱呀,粉粉的,胖嘟嘟的,真的是超级萌气,难怪大家都叫它是“大粉瓶”呐。
✨打开瓶盖后,里面的膏体也是粉粉的,含有一些红色的小颗粒和少量的小坑儿。这些小坑儿,应该就是丽人凯家的专利技术啦,据说里面有发酵的氧气泡泡,用之前摇一摇,就可以让它们充分发酵呐,发挥更大的效果。
✨质地类似草莓酸奶一般,膏体略带厚重感,虽然膏体略厚,但还是很好推开的,延展性极佳,涂抹后吸收很快,滋润清爽不油腻。瞬间肌肤提亮了许多,自然的光泽度,水嘟嘟的,气色非常的好。
✨而且它自带SPF30/PA++的防晒指数,出门犯懒不擦防晒霜的话,也不会特别担心哈哈哈。最讨喜的是它还带有一股淡淡的香气,真的是超级的好闻。
✨这罐幻彩霜,不仅可以当作妆前乳使用,也可以当作隔离乳使用哦。提亮肌肤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隔离外界空气污染的作用。而且它不添加防腐剂和动物性原料,无人工添加,成分安全可靠。像我这样的干燥肌+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的用。
✨蕃茄会在上妆前使用哦,它的用量很省,每次只需要取出珍珠粒大小的用量,就可以照顾到全脸肌肤。有的时候出门急,直接涂抹一层在扑一层散粉,底妆就搞定了,而且一整天都不会觉得干燥。很大一罐,可以有很久,性价比很高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