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孕妈和敏感肌的福音-BUDDATE发芽时光

✨熟悉蕃茄的妹纸们都知道,我是干燥肌+敏感肌,尤其到了秋冬季节,皮肤就会出现干燥、泛红、敏感等等等等, 各种让我困扰的肌肤问题。所以平时在选择护肤品方面,就会比较偏向于适合敏感肌使用的,而且也会格外的经心。

✨闺蜜十一去了韩国旅行,给我带回来一份伴手礼,就是这套发芽时光的水莲平衡系列。闺蜜说它家属于小众品牌,但是在当地小有名气,是专为宝妈们孕产期,特别打造的专业护肤高端品牌。

✨采用纯植物配方,温和不刺激,成分天然可靠。而且还通过了韩国皮肤临床科学研究所的安全测试呐,所以不仅孕妇可以使用,就连敏感肌的我来说,都可以放心使用。

✨蕃茄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了,总体感觉很不错,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给大家。

👆🏻水莲平衡保湿精华水

✨这瓶精华水中含有水莲提取物与24种复合植物精华,具有超强的滋润保湿、舒缓镇定的功效。用在护肤的第一步。

✨精华水的质地非常的清爽,透明的液体,流动性很强,涂抹后吸收很快,而且毫无粘腻感。肌肤水水的,补水效果很赞呐。

✌🏻水莲平衡保湿精华

✨这瓶精华中含有水莲提取物与多种植物精粹,具有滋润保湿、补水舒缓、强化基底、抗老的功效。用在护肤的第二步,水后。

✨半透明的精华液,质地非常的清爽,延展性极佳,因为它是小分子结构,涂抹后瞬间就会被肌肤所吸收,而且使用后毫无粘腻感,肌肤摸上去触感非常的棒。最讨喜的是它带有一股淡淡的水莲香,闻起来真的是超舒服。

👌🏻水莲平衡保湿面霜

✨这罐面霜含有17种复合植物精华,具有深层润养,抚平细纹、锁水保湿的功效。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。

✨质地类似啫喱一般,触感QQ的,非常的清爽。延展性很棒,涂抹时很好推开,渗透力极强,瞬间就会感觉皮肤水水润润的,摸起来特别的柔滑,细腻,就像喝饱水一样的饱满。

✨蕃茄这段时间使用下来,感觉肌肤得到了很好的改善,两颊也没有以前那么干燥紧绷了,而且觉得肌肤整体看起来,真的有变细腻很多哦。我想我会回购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