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换季面膜就选它
✨现在已经慢慢步入换季期,秋天也马上就要来了,帝都的秋天真的是格外的干燥。这个时期必须要及时补水、补足水才行。除了每天日常涂抹护肤品外,补水面膜也是必不可少哒。

✨最近蕃茄狂爱这款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,自从在朋友家敷过一片后,效果真的有惊艳到我,补水效果立竿见影,而且超级的温和,非常适合我这个敏感干燥肌,立马回家买了几盒。

✨面膜的包装非常精致,是我喜欢的海洋风,印有可爱的小水母,感觉就像在海洋里遨游一般。其实小水母就是面膜的主要成分之一哦,因为深海水母中含有丰富的海洋胶原蛋白,还添加了人参、冬虫夏草等天然成分,可以起到滋润、保湿、镇定肌肤的效果。

✨一盒里面有十片,每片足足有25g,打开后,取出面膜,面膜纸是采用天丝材质,要比蚕丝面膜更加的轻薄服帖,而且可以将精华液牢牢锁住,成分不会流失。面膜分为两层,将白色珍珠膜撕去后,把面膜敷在脸上。

✨蕃茄一般会敷10-15分钟,取下面膜后,脸上还有一些精华液,可以将精华液轻轻按摩至吸收。敷后肌肤真的是水水嫩嫩的,而且毫无粘腻感。皮肤感觉特别的水润通透,触感非常的棒。

✨为什么我会狂爱它,是因为这款面膜是零香精、零酒精、无化学防腐剂,像我这样的敏感肌+混合偏干肌来说,纯补水,使用起来绝对安心,所以一定会无限回购的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