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PONY EFFECT 银蓝溢彩磁铁化妆刷
✨相信很多妹子会和蕃茄一样非常喜欢PONY吧,她可是彩妆届的大神哟。每次看她的视频,都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,化妆技术之了得,让我真心的佩服。
✨可能是因为爱屋及乌,蕃茄也入手了很多PONY EFFECT的彩妆品,PONY EFFECT是memebox旗下的自主品牌,由pony亲自设计研发。本着对大神的崇拜,一直疯狂的收集中,一有新品就会剁手。这套颜值颇高的炫彩磁铁化妆刷,是今年春夏新品,而且是限量版的哦。我也是看大神视频里使用过,所以立马入手了。
✨这套化妆刷简直太美了,真的有惊艳到我。它美的让我无法形容。蓝与绿的渐变搭配,从包装到里面的刷具,真的是颜值高高的,又美又清新。做为颜控的蕃茄来说,真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。
✨套盒里一共有五把刷子,分别是散粉&腮红刷、粉底刷、大号眼影刷、晕染眼影刷和小号眼影刷。非常的全面,而且是MINI的尺寸,拿在手里很轻巧。铁盒内部还很贴心的设计了固定位,这样可以避免刷子互相摩擦,携带起来也会很方便哒。
✨刷毛材质是高级的人造毛,非常的柔软,上妆的时候很舒服,不会有扎扎的感觉,而且抓粉力很强。同时刷子的底部设计了磁铁,可以直接吸附在铁盒表面,刷毛冲上,使用的时候不会乱成一团,找不到该用的刷子。还有就是清洗刷具的时候,可以让刷子站立起来,让刷毛能更好的晾干,这点蕃茄真的是超级喜欢。
✨这套刷子真的是颜值与功能共存,一套就可以搞定彩妆的全部需求,不管是家用,还是外出旅行都非常的合适。用它上妆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