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我的画眉新武器
✨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
✨蕃茄一直都想去做个半永久眉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最终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去做。最近看到有妹纸用这支美宝莲的眉胶,之前蕃茄从来没有接触过,感觉很好玩的样子,一涂一抹,一撕一拉,眉毛就画好啦,看上去和半永久眉没什么区别呀,效果好赞,深深被种了草。

✨这款眉胶颜色还挺多,一共四个颜色,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色来选择。蕃茄选了浅棕色,颜色比较自然。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感觉比我想象的要好画,刷头上色很均匀,而且特别好勾勒眉型。三两下就搞定了。

✨眉胶需要在眉毛上保持20分钟,切记不要着急哦。等待的时候还可以用棉签修正一下眉型,让眉毛更加的完美。待20分钟以后,就可以将眉胶撕掉啦,撕掉的那一刻,完全没有任何不适。

✨撕掉后一条完美的眉毛就画好啦,而且颜色特别的自然。真的很像做了半永久眉一样,一点都不会觉得突兀,就连朋友都问我是不是偷摸去做了眉毛。

✨最赞的是眉胶中含有芦荟、蜂王浆、玻尿酸、咖啡因、胶原蛋白等成分,即天然又温和,使用起来安全无刺激,对肌肤也不会造成伤害。

✨它的持久力真的是超级超级的棒,五一的时候和家人出行,又是爬山,又是暴走,真的是大汗淋漓啊,没想到它的持久力那么棒,出了那么多汗水,竟然眉毛一点都没有脱妆,依然纹丝不动,自然持久。出游毫无压力,不会让你变成蜡笔小新哦,赞赞赞。

✨蕃茄现在有了这支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,还去做什么半永久眉呀。操作简单,手残星都可以轻松驾驭,而且性价比超高哦,真的非常值得入手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