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熊本迷看过来
✨熊本熊洁面皂
✨熊本熊已经红遍大江南北啦,作为一名本部长的小粉丝来说,喜欢所有关于它的事物,像玩偶啊、手机壳啊各种周边,都有它胖嘟嘟呆萌呆萌的身影。每天看着它、带着它,心情都会非常的好。
✨蕃茄最近听到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,就是本部长居然出了一款洁面皂,哇塞,洁面皂,必须收啊,要不怎么能说自己是它的小粉丝呐。
✨这块洁面皂的来头可不小哦,它经过了40年的研发时间,由日本熊本县当地制皂历史悠久的企业参与生产,还取得了熊本县政府的独家授权呐。
✨光看洁面皂的包装,蕃茄就喜欢的不要不要的,正反面都是本部长可爱呆萌的照片,而且盒子看上去很精致。里面的皂皂是独立环保纸袋密封包装的,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皂皂。
✨打开后,就是一颗炭黑色的洁面皂。皂体的工艺一看就很精细,又圆润又光滑,像部长一样的可爱。最贴心的是随皂还附送了一个起泡网,红色的吊环,像极了部长的脸颊。
✨皂皂的成分也是非常的天然,无防腐剂、无抗氧化剂、不添加香料等化学成分。富含具有吸附力和保湿力的活性炭,能够有效的清除毛孔内多余的油脂与角质。还富含具有锁水、滋润功效的山茶籽油以及能够美白肌肤的蜂蜜。清洁肌肤的同时还可以起到滋润保湿的功效。就连敏感肌、儿童、甚至孕期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哦。
✨皂皂的泡沫很丰富,使用起泡网就可以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,而且泡沫很有弹性。洗脸的时候很温和,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。清洁力真心不错的说,洗后超干净,而且豪无紧绷的感觉。
✨如果你和蕃茄一样都是部长的小粉丝的话,这块洁面皂真心不能错过哦,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的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