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让我欲罢不能的-Freeplus限定套组
✨蕃茄算是名符其实的卡通迷,这套Freeplus限定套组,不夸张的说我已经长草多时了。首先我要感谢LOFTER @品牌控 的免费试用活动。让我有幸能使用到这套心仪已久的礼盒。

✨蕃茄收到后,真的是爱不释手,因为本人超级喜欢美乐蒂My Melody,家里也有很多它的周边。这套设计简直太完美,与护肤品完美结合在一起,让我欲罢不能哈哈哈。

✨从收到后,到今天为止,我已经使用了几天,最明显的感觉就是,滋润保湿的效果很棒,非常适合帝都现在干燥的天气,使用后可以给我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。

✨那么下面蕃茄就来一一分享一下我的真实使用感受吧。

👆🏻净润洗面霜
✨这只洁面霜,蕃茄一直都在使用,已经无限回购很多只了。因为它属于超温和的弱酸性低泡洁面,而且是纯植物成分萃取,使用起来温和不刺激,清洁力很棒,洗的超干净,洗后,肌肤也没有干涩感,反而很滋润,是我用过性价比最高的一只洁面。

✌🏻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
✨这瓶化妆水,真的是超滋润,水的质地较浓稠,涂抹后吸收很快,补水、滋润的效果很明显。感觉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的饱满,真的是特别的滋润。而且它是植物成分萃取,不含酒精,非常适合敏感肌哦。
 
👌🏻保湿修护柔润乳液
✨这瓶乳液的质地我超喜欢,清爽不油腻,涂抹后吸收很快,迅速渗透进肌肤底层,肌肤感觉非常的滋润,涂抹后触感很柔滑。成分也是非常的安全,采用植物萃取与烟酸B,使用起来温和不刺激,超级安心。

✨这套Freeplus的限定套组,蕃茄使用下来感觉真心不错,最主要成分天然,温和不刺激,滋润保湿不油腻。还有我痴迷的美乐蒂My Melody装饰,颜值+滋润,真的是一套必入的护肤品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