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réparte海泥卸妆啫喱
✨蕃茄非常重视每天的卸妆工作,而且卸妆是护肤步骤中最为重要的一步,如果不好好卸妆的话,就会导致毛孔堵塞、肌肤暗沉等问题。久而久之皮肤就会越来越差,失去光彩。
✨这支réparte家的海泥卸妆啫喱,可能大家会比较陌生,它来自日本,是cosme大赏卸妆类产品第一位,口碑相当的不错。而且成分天然,由天然的海泥与魔芋做为主要原料,再加上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等美容成分,卸妆的同时还可以养护肌肤,真的是一举两得。
✨因为是无油配方,所以特别的清爽。取适量在手心,凝胶啫喱质地,无需湿水。以打圈的方式来按摩清洁面部彩妆,待彩妆慢慢溶解后,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啦,如果当天妆比较浓的话,我会多卸除一次,这样的话就会非常的干净。而且它没有什么特别的香气,就是一股很天然的海泥味道,所以使用起来也会非常的安心。
✨蕃茄用它来卸除日常彩妆完全足够了,而且清洁力度真的很强,使用后肌肤相当的滋润,而且不油不腻,特别的清爽。最主要的是成分安全,温和不刺激,就连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哦,性价比很高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