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娃娃🍅

美妆博主@蕃茄_娃娃

✨Sulwhasoo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
✨这瓶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,其实就是雪花秀家的超级明星单品-润燥精华,真的算是蕃茄最爱的肌底精华,没有之一。算下来也用了好几年了,我对它绝对是真爱!
✨蕃茄属于混合偏干皮,两颊偏干,而且还有些肌色不均匀的地方,整体感觉面色黄黄的,看起来不是很健康。不过坚持使用这款打底精华以后,真的感觉它的去黄气效果非常的明显,而且两颊也没有以前那么的干燥了,肤色也变得均匀白皙了许多,所以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回购的理由。
✨这瓶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,最基本的用法,就是做为水前的打底精华,它可以促进后续日常保养品的吸收。精华露采用的是按压泵式瓶口,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,按需取用避免浪费,也避免了使用时对产品造成的二次污染,干净又卫生。
✨它的质地类似啫喱,有一定流动性,延展性极佳,涂抹后吸收很快。蕃茄每次只需要按压2-3泵,就可以很好地照顾到全脸和脖子。
✨推荐给大家,希望你们都用起来哦~

评论(2)

热度(17)